Chủ Nhật, 31 tháng 8, 2014

关于美国在东海的间接战略

Tags:

6 nhận xét:

  1. 希望美国不再对中国的挑衅霸道行为视而不见,置之不理。否则,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将受到严重的损害。

    Trả lờiXóa
  2. 美国要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表现出自己对国际秩序的主导作用。

    Trả lờiXóa
  3. 美国加强对东海问题的干预不仅有利于该地区和平和稳定,同时也有利于美国本身的利益,因为东海的海上航行自由将直接影响到美国和同盟国的运输问题。

    Trả lờiXóa
  4. 中国最近的挑衅行为正是对美国重返亚太战略的试探。他们想看看美国到底还有没有能力在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周边地区进行强硬地干预。

    Trả lờiXóa
    Trả lời
    1. 不要把太多希望寄托在美国身上,美国正为 IS 的发展而头疼,可能没精力照顾东南亚地区了。我们还是要靠自己的。

      Xóa
  5. 我们要提高海军力量的作战能力。潜艇有了,现在要训练工作人员熟练操作,否则潜艇也只是废铁。另外可以考虑买火箭、军机等。加快与美国的谈判,从美国购买武器会更好。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