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Ba, 30 tháng 9, 2014

中国继续在长沙群岛进行非法活动

Tags:

5 nhận xét:

  1. 越南潜艇将给中国在长沙群岛的军事基地带来毁灭性的打击。中国等着啊,投入越多,损失也将会越多。

    Trả lờiXóa
  2. 我们越南要坚决斗争,反对中国的非法行为。政府要向中国政府提出交涉,要向国际社会作出声明,甚至要将此时递交给安理会。中国的行为是对东南亚地区和平和安全的威胁。另外,我们也要巩固和加强我们在长沙群岛个岛上的基础设施,提高在那里生活的人民的生活水平。不要忘了,哪里是有我们人民居住,生活,工作的,不像中国完全在大海中造出一个岛屿来。

    Trả lờiXóa
  3. 中国最近还完成在黄山群岛上修建飞机跑道的工作,真是目中无人啊。

    Trả lờiXóa
  4. 我们快将潜艇调到长沙群岛,破坏中国在这里建设的工程吧。大中国一个稀巴烂。

    Trả lờiXóa
  5. 我们的潜艇就那么几个,损失一个就少了一个。我们现在还不能将潜艇派到长沙群岛的。我们需要继续使用外交手段解决东海争端。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