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Hai, 31 tháng 8, 2015

如果不及时阻止中国在东海的扩张,美国将面对非常困难的局面

Tags:

5 nhận xét:

  1. 这几年来,就是美国的纵容让中国在东海上无所畏惧。如果这样下去,不到十年美国在东海的落脚之地都没有了。

    Trả lờiXóa
    Trả lời
    1. 也不能说美国纵容中国。如果我们是美国的话,我们也肯定不想让中国崛起,不想让中国挑战美国的霸主地位。但是美国现在正要面对很多困难,有很多事情他们也顾不上的。而中国却飞快崛起,谁也挡不了。

      Xóa
  2. 其实奥巴马也非常希望美国可以阻止中国扩张的步伐,但现在美国力不从心了。亚太再平衡是奥巴马外交政策的重点,但效果却不怎么理想。

    Trả lờiXóa
  3. 美国现在也不敢跟中国全面对抗,因为他们也依赖中国经济的发展。这是美国外交战略中陷入的怪圈。

    Trả lờiXóa
  4. 美国依赖中国的经济,但中国也依赖美国的经济。你觉得中国不怕美国跟中国全面开展么?如果发生了这种状况,美国肯定受损失,但受损失更大的应该是中国。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