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Tư, 30 tháng 9, 2015

陈公轴博士称:美国与东盟要禁止中国在东海的称霸行为 (第1期)

Tags:

9 nhận xét:

  1. 习近平的发表没什么新内容,重复了中国以前的一套。国际社会听腻了你们的谎言了,看穿了你们的真面目了。

    Trả lờiXóa
  2. 他就是想重复这个观点,他就是想让国际社会熟读中国的观点。他不需要任何新鲜的内容,就这些陈旧的内容都够东海撒气大波大浪了。

    Trả lờiXóa
  3. 我们现在要面对很多困难,我们的敌人和强大。但是,我们曾经遇到更多的困难,我们曾经遇到更强大的对手,我们都不怕,现在没有理由惧怕中国。我们一定还有机会,只要坚持到底。

    Trả lờiXóa
  4. 只要坚持到最后就还有一线希望。中国也不是没有什么弱点的,说不定他们未来十年会遇到很多困难,无法在东海继续进行扩张计划。中国的发展也不是没有存在什么问题的。

    Trả lờiXóa
  5. 陈公轴博士说的很对,想要阻止中国独吞东海,越南的力量是不够的,我们需要整个东盟的参与。只有东盟组织团结起来,对中国统一意见,我们才有一线希望。另外,我们也要希望美国对中国的行为更加强硬,更加坚决。

    Trả lờiXóa
  6. 也许到了美国下一任总统,美国的态度会更加坚决。不能希望奥巴马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了,他太软弱了。

    Trả lờiXóa
    Trả lời
    1. 我们不能把希望放在美国的身上。他们没有理由,也没有义务为我们的利益出力。东海是我们的领土,是我们的权益,我们需要自己保护我们的领土。

      Xóa
    2. 如果希拉里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她肯定对中国更加强硬。在2012年,肯定是她看出了奥巴马的懦弱,所以才这样辞掉了国务卿职位。

      Xóa
  7. 希拉里克林顿非常关注东海问题,但她并不是强烈反对中国的人物。她的尚未不能完全解决问题的。我们的问题需要我们自己解决。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