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Tư, 30 tháng 9, 2015

陈公轴博士称:美国与东盟要禁止中国在东海的称霸行为 (第2期)

Tags:

11 nhận xét:

  1. 不知道这次习近平访问美国,美国和中国有没有什么秘密的协议没有?如果他们偷偷地对东海达成某种协议,我们的处境就非常困难了。

    Trả lờiXóa
  2. 不管怎么样,可以肯定的是,中国还是继续保持在东海的扩张行为。我们要做好面对困难情况的准备。

    Trả lờiXóa
  3. 中国这次主要打了经济牌,使用经济的利益诱惑美国。文章或的没错,经济集团在美国的影响力非常之大,总统也需要这些经济大头的支持。但是,也不到那种可以随便因经济利益而放弃战略利益的地步。

    Trả lờiXóa
  4. 奥巴马这次高度警告了美国关于网络安全和东海问题。相信中国也意识到美国的布满了,他们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收敛的。

    Trả lờiXóa
  5. 中国已经把东海列入为核心利益了,他们不会放弃独占东海的美梦的。我们想要阻止他们的野心确实不容易。特别是在美国做出让步的情况下,这种可能性就非常非常小了。但我们仍然需要努力。永不放弃使我们的精神。

    Trả lờiXóa
  6. 希望美国不会因为受到商业大响的压力而对中国手软。对中国手软就是对自己残忍。

    Trả lờiXóa
  7. 美国在东海问题上可以给中国施加压力,但他们绝不会直接参与到争议当中的。东海的利益还不足让他们做出那么大的行动。我们要靠我们自己啊。我们民族要团结起来,要再次做一个护国抗战。

    Trả lờiXóa
  8. 感觉非常悲观。我们的处境非常困难。

    Trả lờiXóa
  9. 谢谢陈公轴博士为国为民的精神。祝您身体健康,继续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国家需要更多像您一样的人,这样我们才能发展起来,强大起来。

    Trả lờiXóa
  10. 希望国际领导人和有关部门可以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吸取像陈公轴博士那样忧国忧民的人士的建议,只有这样我们国家才能荀淑发展。

    Trả lờiXóa
    Trả lời
    1. 只有成为世界强国的路,我们才能有实力保护好我们的领土主权和一切属于我们的权益。到那时候,不一定完全避免任何争议,但至少他们不敢轻易侵犯我们了。

      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