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Ba, 29 tháng 9, 2015

印尼加强军事力量,旨在应对东海的潜在威胁

Tags:

10 nhận xét:

  1. 维多多总统是个非常现实的,他的重要战略之一是将印尼发展成世界强大的海上国家,这样的话他需要强大的海军力量作为后盾。

    Trả lờiXóa
  2. Widodo总统希望将印尼发展成海洋大国,并大力退出航海轴计划。如果这个项目想顺利进行的话,印尼还确保周边海域的安全,所以发展海军力量是应该的。

    Trả lờiXóa
  3. 我没想到印尼只有这么几艘潜艇。印尼是万岛之国,海军力量应该非常强大才对,没想到就那么一般。如果印尼不快速发展期海军力量的话,就不能确保国家的安全。

    Trả lờiXóa
  4. 印尼是东南亚地区的经济大国,但其国防实力却很一般啊。应该还没有我们好。难怪印尼周边海域的海盗活动就难么猖狂。

    Trả lờiXóa
  5. 印尼的海军装备太陈旧了,需要大换学了。但这也是一大笔钱,不能一天两天可以完成的。国防开支实益达窟窿,填多少都不够。

    Trả lờiXóa
  6. 因你好像不太欢迎美国在国方方面的帮助,否则应该不会难么差吧。以前听说越南的国防实力在东南亚地区处于前列我还不太相信,但现在看看印尼海军的装备状况我就相信了。

    Trả lờiXóa
  7. 如果中国独占了东海,Natuna就直接暴露在中国的面前了,而且还在中国向深海扩张的路上。这样的目标中国肯定不会放过的。总之,Natuna早晚都会成为中国扩张的目标,印尼要小心了。

    Trả lờiXóa
  8. 其实也不一定。中国正希望将印尼作为突破东盟的突破口,所以极力与印尼搞好关系。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两国可以互相合作,互相分享资源,应该不会导致正义的局面。

    Trả lờiXóa
  9. 中国想成为海洋大国,印尼也想成为海洋大国,这本身就存在竞争的可能性。另外,中国还想控制整个太平洋,以此霸主亚太地区。中国不可能与印尼妥协的。

    Trả lờiXóa
  10. 印尼总统曾经公开指责中国的九段线主权主张,他应该不会与中国妥协的。而且,他也非常担心中国觊觎自己的海域。这也是为什么维多多决定更新海军力量的装备系统,升级其海军基地。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