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Hai, 31 tháng 10, 2016

美国“重返亚洲”战略的悲剧前景(第2期)

Tags:

4 nhận xét:

  1. 如果美国未能通过TPP,其亚洲盟友会感到非常失望。他们冒着激怒中国的危险,签署了这项美国主导下的倡议。现在,华盛顿方面或许会在最后关头抛弃他们。

    Trả lờiXóa
  2. TPP有12个成员国,包括日本和美国,但却把中国排除在外。该协定被广泛认为是对抗中国在亚太地区不断增强的经济主导地位的一项武器。

    Trả lờiXóa
  3. 美国一直试图让所有亚洲盟友放心:美国既有在亚太地区维持主导性军事实力的手段,又有这样做的意愿。

    Trả lờiXóa
  4. 美国重返亚洲本来对亚洲来讲是幸事,因为这样可以加强亚洲与美国经济的联系,推动亚洲的发展与繁荣,加速21世纪亚洲世纪的到来,同时可以确保亚洲的和平与安全,美国由此也可以因为重返亚洲,拉动其经济的发展与就业率,走出经济衰退的困境。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