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Tư, 30 tháng 11, 2016

“面向自由与开放的亚洲海域”研讨会在河内举行

Tags:

7 nhận xét:

  1. 希望此次研讨会将有助于加强各国对通过国际法律规定解决争议问题的意识,对和平解决东海争议问题做出积极贡献。

    Trả lờiXóa
  2. 在当今世界中,尊重国际法律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加强尊重国际法律意识的努力正在面对很多困难。

    Trả lờiXóa
  3. 由于中国不遵守上述裁决,同时还继续采取加剧东海紧张局势和军事化的行为,因此,推动东海局势日益复杂化。

    Trả lờiXóa
  4. 中国人要仔细想想为什么中国的“言语和行为”对其他国家那么可怕。鉴于中国横行霸道的做法,使用力量强迫要求在东海和划东海的主权,剥夺周边国家在国际法律上明确规定的根本利益,中国正在让自己与周边国家的关系越来越差。如果中国继续现在的做法,东亚地区将进入冲突状况。

    Trả lờiXóa
  5. 中国损失最严重的还是国家信誉。数十年来,中国以仁义礼智信为核心理念,付出巨大努力在世界上打造软实力。而现在中国的霸权图谋,让中国领导人宣称的“中国和平发展”,“中华民族血液中没有侵略基因”成为了一种讽刺。

    Trả lờiXóa
  6. 美国亚太战略调整的主要内容,固然有针对中国的部分,但更多的是直接与强化美国在亚太地区,甚至全球的政治、经济、军事地位相关,而并不与对中国的遏制、围堵直接相关。

    Trả lờiXóa
  7. 越南国家数百年来已经真正占据了两个群岛。正确地说是我们国家至少从17世纪起,在其尚未归属任何国家主权时就对其行使了主权。从此,越南真正、持续、和平地对这两个群岛行使了自己的主权。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