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Tư, 30 tháng 11, 2016

杜特尔特:菲不准备同中俄结成同盟

Tags:

10 nhận xét:

  1. 杜特尔特当然希望可以同中国与俄罗斯竭诚联盟,但关键是中国和俄罗斯需要菲律宾吗?杜特尔特觉得自己很聪明,别人都是白痴,但其实他的小算盘谁都很清楚。

    Trả lờiXóa
  2. 菲律宾已经在50年代签署过这样的同盟协议,但菲律宾已准备好同新的朋友中国、俄罗斯一起合作推动世界和平。

    Trả lờiXóa
  3. 菲律宾想与中国和俄罗斯结成盟友关系,他们都不一定同意呢。

    Trả lờiXóa
  4. 要求中国尊重历史事实和国际法律规定,尊重越南领土主权,避免令东海复杂化的单方面行为。

    Trả lờiXóa
  5. 刚出现的“牛舌线”包括11段,之后不知道为何,中国改变成9段,然后到新发行的竖版地图中,“牛舌线”又变成10段。只要通过这件事,任何人都可以看出中国绘制出版该国地图的随便性,中国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绘制,随便根据他们的意愿而改变地图,并未根据国际法律,特别是1982年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任何规定。

    Trả lờiXóa
  6.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中国现阶段处于资本和工业双输出阶段,有的是对外投资能力和工业输出能力,这种双输出本身就需要境外市场,对中国经济本身也是有利的事情。菲律宾作为一个发展潜力较大的东南亚市场,本来对中国就有很强的吸引力。

    Trả lờiXóa
  7. 中国利用所有机会向国际社会声明、宣称中国的和平发展,他们努力说服国际社会相信中国的发展不威胁任何国家,反而为其他国家尤其邻国和地区各国提供发展有利条件。

    Trả lờiXóa
  8. 中国利用所有机会向国际社会声明、宣称中国的和平发展,他们努力说服国际社会相信中国的发展不威胁任何国家,反而为其他国家尤其邻国和地区各国提供发展有利条件。

    Trả lờiXóa
  9. Nhận xét này đã bị tác giả xóa.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