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Ba, 28 tháng 2, 2017

越日两国关系正处于史上发展最好的阶段

Tags:

5 nhận xét:

  1. 越南真心希望同日本加强全面合作关系。日本是越南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亚洲的大国之一。月那希望日本加强在解决地区问题中的作用。

    Trả lờiXóa
  2. 此访充分体现日本对越南国家和人民的感情和关注,为推动“致力于亚洲和平与繁荣的越日深广战略伙伴关系”全面发展,增进两个民族互相了解,满足两国人民的愿望等做出贡献。

    Trả lờiXóa
  3. 日本是越南第一大官方发展援助国,占越南国外官方发展援助资金的30%

    Trả lờiXóa
  4. 日本通过联合军演、武器出口、打击海盗、误导舆论等方式,刻意加强自身在南海地区的军事存在,强化对东南亚国家的影响力。

    Trả lờiXóa
  5. 自越日正式建交以来,两国关系正处于史上发展最好的阶段,两国关系在相同的战略利益基础上得以巩固与加强,并深入务实发展。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