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ủ Nhật, 30 tháng 4, 2017

外交部发言人:越南坚决反对侵犯越南主权的活动

Tags:

5 nhận xét:

  1. 越南拥有足够的法律依据和历史证据来证明越南对黄沙和长沙两个群岛拥有的主权。中国上述行为已侵犯越南的主权,使东海局势复杂化。越南坚决反对并要求中方不让类似行为再度发生

    Trả lờiXóa
  2. 各方应继续保持克制,不使用武力或以武力相威胁,在包括1982年《海洋法公约》在内的国际法的基础上通过和平方式解决争端,从而为维持东海和平与稳定作出切实贡献。

    Trả lờiXóa
  3. 越南要求中方立即停止在东海一切填海造地活动以及部署武器和军事器材的活动,共同回到谈判桌上来谈判签署《东海行为准则》。

    Trả lờiXóa
  4. 坚决驳斥中国对黄沙和长沙两个群岛及附近海域的主权诉求以及由中国单方面提出的“九段线”以内海域、海底、海底底土提出所谓“历史性权力”的诉求

    Trả lờiXóa
  5. 自古以来,东海与越南人民生活密切相连。黄沙和长沙两个群岛是越南祖国前哨,是越南领土不可分割的部分。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