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ủ Nhật, 31 tháng 12, 2017

提高警惕 应付“和平演变”新手段

Tags:

9 nhận xét:

  1. 更为阴险的是敌对势力已经调整新战略手段,由以前否认越南共产党的领导作用转向在形式方面“可以接受”共产党的领导作用,但转向攻击,使党内部腐败、退化,导致失去群众的信心,自己失去对国家和社会的领导作用。

    Trả lờiXóa
  2. 我国长期发展的历史证明,越南发展的规律是将卫国事业与建国事业相结合,建设社会主义与保卫社会主义祖国同时进行。

    Trả lờiXóa
  3. 反动势力以“反对中国违法行为”为借口,激动并拉拢群众参加反对政府的违法示威游行。故意将反对中国的示威游行转变成为反对制度、国家及颠覆现行制度的示威游行,分散地方政府的集中领导,对地方政府施压,破坏外资企业的正常活动,旨在破坏政治、经济及社会的稳定,破坏越南在国际平台上的地位。

    Trả lờiXóa
  4. 越南履行人权的成就和观点是明显和正确的。但仍有些个人和组织在网站上散发歪曲捏造和故意否认越南人权实际情况的文章。他们否认越南国家在完善法律系统与当前反贪反腐斗争所作出的努力。

    Trả lờiXóa
  5. 越南已加入大部分有关人权的国际公约,并充分落实公约规定的各项义务,严格遵守有关人权的国际承诺。在国际组织和论坛上,越南关于人权问题接触法、支持对话与合作观点赢得高度评价。

    Trả lờiXóa
  6. 请放弃冷战时期的思维,不要对越南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抱有成见和歧视。

    Trả lờiXóa
  7. 对越南国家和政党歧视宗教、违反宗教信仰自由权的指控是不客观的,故意歪曲事实,居心不良,应予以批评和反驳。

    Trả lờiXóa
  8. 民族自决权不是个人的权利,也不是个别社会群体的权利,而是国家、国会和政府的权利。

    Trả lờiXóa
  9. 越南尊重和保障人民信仰自由、宗教自由,信仰或不信仰某个宗教的自由权。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