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Tư, 24 tháng 10, 2018

越南就联合国各项活动做出积极贡献

Tags: ,

22 nhận xét:

  1. 在与世界潮流日益紧密对接的同时,对外工作也有助于提高越南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

    Trả lờiXóa
  2. 在国际和地区论坛上,越南与多个国家配合,为和平而斗争,维护国际法及联合国宪章基本原则。

    Trả lờiXóa
  3. 越南与联合国的合作是联合国各成员之间合作关系中的典范。双边合作已取得硕果,有助于越南和联合国扩大合作范围和提高双方合作效果。

    Trả lờiXóa
  4. 越南希望继续强调实现国际关系多边化和多样化、积极主动融入国际社会、是国际社会各国的朋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主张,力争与各成员经济体携手共建和平、稳定、活跃、对接与繁荣的亚太共同体。

    Trả lờiXóa
  5. 作为东盟的积极成员国,越南展现了为建设凝聚共识的东盟共同体,加强东盟团结,发挥东盟的中心作用做出贡献的负责任成员形象。

    Trả lờiXóa
  6. 越南是亚太地区具有重要地缘战略意义和极大发展潜力的国家,是各大国的焦点。妥善处理与大国的关系成为积极主动融入国际新时期下维护独立自主、国家主权的重要因素。

    Trả lờiXóa
  7. 越南日益主动、积极在所有领域融入国际,为促进、巩固世界和地区的和平、合作与发展趋势做出了贡献。

    Trả lờiXóa
  8. 越南多年来奉行的独立、自主、全方位、多样化的外交政策从安全、发展到提高越南的国家地位等所有方面都充分发挥了作用。

    Trả lờiXóa
  9. 越南多边外交工作发生了巨大变化,从“出席”转为“主动、积极、务实参与”世界和地区组织与论坛共同规则的起草过程。

    Trả lờiXóa
  10. 除了积极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各国议会联盟、地区安全论坛等多边论坛外,越南还良好发挥作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世界遗产委员会、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联合国国际法律委员会等成员国作用。

    Trả lờiXóa
  11. 越南与联合国的合作为保护与促进越南国家及民族的利益,尤其是维持与巩固利于发展的和平与安全环境做出贡献;有助于促进更加深广地融入国际社会进程与提高越南在国际舞台上的角色及地位;深化越南与各国、重要伙伴与朋友国家的关系,争取重要国际资源来服务于国家发展事业。

    Trả lờiXóa
  12. 越南已本着独立、自主、积极、负责任、平衡精神参加联合国安理会各项工作,明显体现遵守联合国宪章与国际法基本原则的立场,支持通过和平磋商寻找解决冲突的措施,并提高越南在重建和发展国家、融入国际社会中的努力和经验。

    Trả lờiXóa
  13. 从一个接受援助的国家,越南逐步为联合国活动做出贡献。越南与联合国的合作是联合国各成员国之间合作发展以及该组织在促进国际合作,解决经济、社会、文化和人道主义等问题所发挥的作用等的典型例子。

    Trả lờiXóa
  14. 越南是联合国强有力的伙伴。越南一直积极参加联合国各项活动,为联合国做出许多贡献。联合国将越南视为发展中国家、从贫穷和战争废墟中崛起的国家之典范,并成为中等收入国家。

    Trả lờiXóa
  15. 越南成为联合国与发展中国家之间合作关系中的典范。越南已经完成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承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尤其是脱贫目标,率先实行联合国‘统一行动’倡议。

    Trả lờiXóa
  16. 越南奉行和平、独立、自主对外路线,尊重并强有力地承诺遵守与实现联合国崇高原则及目标,始终希望同国际社会努力为提高国际法及联合国宪章、促进联合国及多边体制的角色尤其是在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中的角色做出更大贡献。

    Trả lờiXóa
  17. 越南已经积极主动为联合国事务做出更加务实的贡献,提高联合国及多边主义的角色。越南被联合国及国际社会评价为实现千年发展目标中的典范,是决心与认真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有关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的国家。

    Trả lờiXóa
  18. 40多年来,越南与联合国的合作关系已为保卫和推进国家民族利益,提高越南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通过积极、务实地参加联合国各项活动,越南被联合国与国际社会评价为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成功典范,为推进联合国改革倡议作出贡献。

    Trả lờiXóa
  19. 参加联合国是越南开展落实开放、独立、自主、实现国际关系多边化多样化、积极主动融入国际的对外路线的重大机会,同时体现越南一直是国际社会积极且负责任的一员。

    Trả lờiXóa
  20. 越南积极主动参与地区和国际事务,促进海洋管理、利用和保护中的国际合作,继续扩大合作,争取各伙伴、各国际组织在人力资源、海洋基础设施、科技应用等方面的支持。

    Trả lờiXóa
  21. 40多年来,从战后重建、破解被封锁制裁的困境到发展并日益深广地融入国际社会等进程中,越南与联合国的关系都具有巨大意义。越南一直积极促进联合国改革进程,是率先开展联合国 “统一行动倡议”并积极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国家之一。

    Trả lờiXóa
  22. 历经75周年发展,从1945年10月24日成立以来,联合国已成为最大的全球性组织,其作用与活动在所有方面上得到扩大。从当初的51个成员国,至今,联合国已有193个成员国,并发展成为全面系统,活动范围是解决和遏制冲突、裁军、反恐、保卫难民、环保、可持续发展、促进民主、人权、性别平等、发展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