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ủ Nhật, 4 tháng 9, 2022

白龙尾岛的自然条件与发展历史

Tags:

14 nhận xét:

  1. 越南一贯奉行独立自主、国际关系多样化多元化,主动积极融入国际社会,一方面继续在尊重独立、主权、平等、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促进和加强与各国尤其是海洋强国的关系,另一方面,坚决、坚持斗争,旨在维护海洋岛屿主权和越南的正当合法权益,积极主动在国际法的基础上以和平方式解决争端,维护有利于发展的和平稳定与合作环境。

    Trả lờiXóa
  2. 作为东海沿岸国家和1982年《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缔约国,越南认为,所有国家均享有符合1982年《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和各项国际法律中各项规定的航行与飞越自由权。

    Trả lờiXóa
  3. 越南已经,正在并将继续基于包括1982年《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在内的国际法,通过适当措施坚决和坚持进行实地斗争。

    Trả lờiXóa
  4. 按照国际法惯例,解决有关主权、主权权利和管辖权的争端的最有效途径是遵守已获各国通过的国际法基本原则。越南党和国家的正确主张、正义立场得到国际社会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与配合。

    Trả lờiXóa
  5. 越南党和国家的一贯主张是只要涉及越南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就不能做出让步;同时维持和平稳定环境,促进国家发展。

    Trả lờiXóa
  6. 越南一向坚持采取外交手段,呼吁中国遵守国际法,维护东海秩序、和平与稳定,并同国际社会一道发出声音反对中国的错误行为,优先选择遵守国际法,维护在东海的合法主权。

    Trả lờiXóa
  7. 作为海岸线长达3200多公里的沿海国家,越南积极参与制定《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越南也是努力落实《公约》的国家,倡导《公约》宗旨和目标。

    Trả lờiXóa
  8. 鉴于东海目前的复杂局势,要尊重和全面落实《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使其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安全及航行与飞越安全中发挥重要作用。

    Trả lờiXóa
  9. 目前有关各方最重要的问题是保持自我克制和避免采取单方面行为,同时做出具体的举措以恢复原状,停止军事化行动并通过国际法尤其是1982年《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解决争端。

    Trả lờiXóa
  10. 越南一直坚持通过和平方式解决东海问题的原则立场。越南愿与有关国家基于国际法、《联合国海洋法公约》通过谈判及其他和平方式解决争端。

    Trả lờiXóa
  11. 越南坚决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始终坚持通过和平方式解决两国存在问题,尤其是黄沙和长沙群岛问题。但面对中国的霸凌行为,越南秉持坚决、坚持、绝不让步的观点,以沿海主权声索国家的责任感采取了适当措施。

    Trả lờiXóa
  12. 越南坚决维护本国的合法权益,为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稳定与安全做出贡献。越南依靠民族力量及数千年捍卫主权的传统,并以东海沿海主权声索国的责任感,做出一贯和适当的反应。

    Trả lờiXóa
  13. 越南已于2009年向联合国提交了东海部分海域200海里以外大陆架外部界限划界方案和越南与马来西亚联合向联合国提交东海以南海域200海里以外大陆架外部界限划界方案等。

    Trả lờiXóa
  14. 近年来,越南一向尊重和全面实施《公约》的相关规定,促进《公约》内化和不断完善国家有关海洋的法律体系;以《公约》各项规定为解决与海洋邻国的划界问题和海洋合作问题的基础。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