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Sáu, 5 tháng 6, 2015

美媒:如果发生军事冲突,中国很难保护人工岛礁

Tags:

5 nhận xét:

  1. 中国想在长沙群岛建设军事基地,不仅会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指责,而且后勤工作也是一个大负担。他们没有强大的航母,不能保证这些军事基地的安全。明显是活靶子。

    Trả lờiXóa
  2. 中国有胆子就将最先进的设备和大量的军队驻扎在长沙群岛吧。越南的导弹和潜艇可以灭了你们,让你们永远记住越南的厉害。

    Trả lờiXóa
  3. 我个人同意这个观点。中国在东海的人工岛礁太孤独了,得不到有效的保护。美国的航母具有机动性和全面性,这方面中国的岛礁比不上的。

    Trả lờiXóa
  4. 我非常相信这一点。人工岛礁是一个固定的靶子,比什么都好大。中国头更多兵力和物资,损失会更多。

    Trả lờiXóa
  5. 无论中国大量建设人工岛屿还是发展航空母舰,越南的空军和海军都将给他们带来沉重的后果,当然是如果中国向越南挑衅在先。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