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Sáu, 9 tháng 6, 2017

“七国”声明能否影响北京华东海和东海政策?

Tags:

5 nhận xét:

  1. 我觉得七国集团的声明完全属于外交上的表现。实际效果非常有限。关键还是美国的态度和行动。但我对特朗普没信心。

    Trả lờiXóa
  2. 此次七国集团针对东海局势的声明,虽然措辞强烈,但是所能起到作用有限,是道义和外交层面的作用,因为七国集团没有在具体行动上达成对中国在东海的举动采取怎样的反应,因此声明只是停留在道义和外交层面。

    Trả lờiXóa
  3. 此次声明用语比以往更加强烈,以往的用语只是要求争议各方要尊重国际法,此次的用语是“坚决反对任何可能加剧紧张局势的单方面行动”。

    Trả lờiXóa
  4. 声明只是停留在道义和外交层面。它对中国有一定的压力,就是使中国感到他至少在西方大国里没有一个盟友能够出面支持中国。

    Trả lờiXóa
  5. 没有任何实际作用。现在中国也知道美国和欧洲国家不会在东海争议问题上做出实际行动,所以他们也不用理会西方国家的外交小动作了。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