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ủ Nhật, 30 tháng 9, 2018

向世界传递越南的寄语

Tags:

10 nhận xét:

  1. 外交已成为一种锐利武器,得到党和胡志明主席充分发挥,让其为保卫革命成果,保卫和建设年轻政权,动用人力和物力资源来建国事业作出贡献。

    Trả lờiXóa
  2. 融入国际经济是越南在革新过程中的一贯方针,也是外交政策和国际经济合作中的重点内容。利用融入国际经济带来的机会已经、正在并将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高越南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和作用做出重要贡献。

    Trả lờiXóa
  3. 自从1977年加入联合国以来,越南一直是联合国的负责任成员并为联合国各活动领域作出积极贡献,也是率先促进世界和平、进步、合作与发展进程的国家之一。

    Trả lờiXóa
  4. 除了积极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各国议会联盟、地区安全论坛等多边论坛外,越南还良好发挥作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世界遗产委员会、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联合国国际法律委员会等成员国作用。

    Trả lờiXóa
  5. 通过双边、多边、国际和地区等政治外交渠道,我们阐明了越南的立场:坚定和坚决斗争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同时推动友好合作努力对话,旨在寻求东海问题的基本和长久解决办法,保持东盟内部团结。

    Trả lờiXóa
  6. 目前,大部分世界强国均把注意力集中在东南亚地区上,东南亚成为地缘政治转移中心。东盟成为促进区域和平、稳定的重要动力。

    Trả lờiXóa
  7. 在与世界潮流日益紧密对接的同时,对外工作也有助于提高越南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

    Trả lờiXóa
  8. 越南与联合国的合作是联合国各成员之间合作关系中的典范。双边合作已取得硕果,有助于越南和联合国扩大合作范围和提高双方合作效果。

    Trả lờiXóa
  9. 越南希望继续强调实现国际关系多边化和多样化、积极主动融入国际社会、是国际社会各国的朋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主张,力争与各成员经济体携手共建和平、稳定、活跃、对接与繁荣的亚太共同体。

    Trả lờiXóa
  10. 作为东盟的积极成员国,越南展现了为建设凝聚共识的东盟共同体,加强东盟团结,发挥东盟的中心作用做出贡献的负责任成员形象。

    Trả lờiXóa

Hot (焦点)